星期六, 5月 14, 2011

哪來這麼多東西要分享


昨天Blogger有點問題,整天無法登入,上一篇Blog還給刪除了。也太大安旨意了吧,把日記存在別人處,可能有天再也打不開來。晚上立即用紙筆寫日記。

甚麼時候開始,Blog文愈寫愈多,日記本子擱在一旁。

給誰看? 要說完全是自言自語也說不過去。

有人說寫Blog的人心態都像露體狂。

哪來這麼多東西要告訴別人呢。事情重要到甚麼程度才值得分享? 跟他們每天在Facebook瘋狂貼早午晚三餐的照片報告行踪或在Status打句「生左好大粒飛滋。好痛啊 >_< 」有沒有很像? 我的碎唸也沒有比吃飯和飛滋對人類更重要啊其實。

可能,實情是我也很想這麼做,可是沒有勇氣。

Facebook太像一條走廊,中學課室外面那條。而且那裡永遠處於小息時段,朋友同學姨媽姑姐上司同事都堆在那裏。

天天在堆滿人的走廊大喊「我生飛滋」,你話幾詭異。

我也大叫,不過選了個人少少的地方。

形式、內容、場地不一樣,只有不甘寂寞那一部份相同吧,大概。


2 則留言:

  1. 因為寫字很累啊,打字快很多⋯⋯還可以在公司偷打。
    但我討厭fb,覺得很可怕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﹐分享﹐或許是怕自己被孤立了。

    一笑而過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