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5月 01, 2011

自從

想來實在難以相信這一年的生活有多奢侈。




有時候感到現實在一邊駛力推,另一股力量把我往那邊扯。


偶爾以為自己甚麼都沒有,不過忘了家裡給我的自由。


遇到一些怪人,畫家,還有外頭不怎麼善良的人,也有些美麗的靈魂。


獨處的時間很多,有時找不到跟世界的適當的距離。


學畫、寫、說。統統都有待改進。


兩手空空的進課室,學得很慢,帶走的很多。


學習處理一些暗號,雖然更多時候還是弄不懂。


耐性我有的,對於我愛的事物。就來跟你鬥長命。


不期待,也不排斥那些可能性,神奇的事情自然會發生。




只是突然發現離平靜的日子好遠了。




世界末日來到,我們就被定格在這努力中的狀態。
很好,這就是我想要的。


---




今年常常聽這歌,很愛。又係林夕啊。









滿天蝴蝶一樣的飛雖然活不過一歲 


卻成全漫山薔薇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其實你進步很快啊⋯⋯世界末日真的到來,我覺得應該也不比現在差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原來匿名比較方便⋯⋯嘿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是有多懶啊Song Yu ! 不過就是多打4個字。
    :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看,匿名你都知道是我,效果是一樣,所以少打4個字很環保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