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2月 16, 2010

一天

1. 早了點出門,不小心的。竟然可以去喝杯焦糖咖啡放個空才上班。 簡直是偷來的二十分鐘,從來都是及時趕到或遲到的。

2. 紅苺Truffe好味。想偷運一粒帶回學校。

3. 同事J患類風濕關節炎,一回來便叫我幫她脫掉過頭笠外套,她手痛,手肘不能拗。又遞過手來說:「你睇今日腫到 ......」我摸了一下說:「係wor。」跟昨天一樣的動作對答,一樣看不太懂腫跟不腫的分別。

4. J跟老闆說: 「晏d再係咁我去醫院。」 一片安靜。 我想我理解老闆的反應,理解卻不減我的驚訝。

5. 在九龍灣地鐵站開小差。 喜歡在人不多的月台跟火車上放空。

6. 其實沒有很空。

7. 不好笑記得要笑。沒事做也很忙。

8. 晚上只有十幾度。風很大,還下雨。沒帶傘,大衣有帽子真好。

9. 我家樓下很冷。提著東西手不能插袋,手指都僵了,動起來有點痛。我想起同事J,發作的疼痛大概是我的500倍吧。

10. 想早點睡。可是身體裡有太多的咖啡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