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8月 04, 2010

原來係咁樣玩的



點撃次數達到近160萬,我才剛知道它的好。

年代、地域、媒介通通無關重要,兜兜轉轉地,你想知道的自然而然會知道。

這一年,我花了好多時間上網,同埋驚訝。從書上讀到N S的名字,忘了,然後在電影裡重遇她並記住了。網上發現了H的畫我好喜愛,轉個頭報紙上又有人提到他。村上不停提到的品牌跟樂隊,嘩10個有7個都未聽過拿拿林You tube Google做功課。因為一幅畫而看某齣電影,電影又讓我發現了好導演。噢完全網狀擴散。

讓我驚艷的人事物,好像一直是地球人的shared knowledge哦。
我獨個開心大發現,一樣high。

我不知道比世界慢十拍有多糟。


你的世界自會以它迂迴的方式步近你。

閒著忙。如此一來我有一百歲命都唔夠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