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5月 30, 2010

社交能量的配額

他們的活動,我缺席有十年了。
就說了,十年的空白不可能靠一頓飯填補嘛。
上個月他們說替我慶生,老實說我很意外(而且終於推不掉了)。為了盡量減少需要談話來填塞的空檔,明知星期六好貴而且我很晚才到還是要唱k。
他們人很好,笑點很低。只要在該笑時笑一下,適量地發表講話,氣氛便很和諧。
可是有些人你知道再耗下去也只流於「能夠很融洽地相處」。
(嗯,而且你那麼喜愛熊卓立。 )
很累人。如果每天要講十句話,我希望有七句預留給喜愛的朋友家人,最多三句作應酬之用。
反正當「唔同人玩嗰個」十年了,很稱職,繼續間中在大飯桌上融洽地相處好了。
所以我唔得閒,仲有排唔得閒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