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2月 28, 2009

我親愛的偏執狂


你們得了OCD(強迫症)嗎?

我認識的人會:

1. 留意並記住電視劇集第一集字幕頭一個字及大結局的最後一個字。
2. 追劇一樣追看前兩個月沒看的蘋果日報,一天都不能少。
3. 擺放東西要對齊成平衡線。
4. 看見地上有直線,便不由自主沿直線走。

哈哈。還有甚麼奇怪習慣記得告訴我,我會統統記下來。

2 則留言:

  1. HEY!
    我呢d叫執著!係人都有既!
    倒是在澳洲時會幾乎每天都用酒精/hand sanitizer抹接觸過的東西,和從來不直接接觸(例如會用1塊紙巾隔著)別人掂過的地方,若無法避免會事後即時用肥皂洗手. 那時那種才算ocd吧?洗手洗到爛我自己都嫌煩又控制唔到那種.

    回覆刪除